朋友船活动

来自FriendshipWiki

← 返回首页



2023 CP29
2023 CP29
Friecon Shanghai CP29 参会成员
朋友船活动
朋友船每年都会举办许多活动来增进船员之间的友谊。
Friecon
Friecon 是朋友船目前唯一一个线下举办的官方活动。

Friecon 由 BiDuang 首先提出并广泛征求船员意见后正式成为朋友船官方活动之一,Friecon 的出现实现了朋友船组织社交的重大突破——次元的跨越。

目前已举办(*)或确定举办的 Friecon 有 Friecon Hangzhou 2022*Friecon Shanghai CP29*Friecon Japan Tour 2023

朋友船周年庆/夏日祭 (Friendship Matsuri)
朋友船周年庆/夏日祭是朋友船最隆重的庆典之一。

朋友船周年庆/夏日祭在每年的7、8月举办。在这盛夏时节,朋友船许许多多的船员们都会在为庆典特别开设的活动服务器上游玩精心准备的游乐项目,共同分享内心的喜悦。

周年庆/夏日祭每年都会举办,并在活动结束时合影留念。

朋友船新年祭 (Friendship Newyear Eve)
朋友船新年祭是与朋友船周年庆/夏日祭并列朋友船最盛大的庆典,甚至更加令人兴奋。

在中国农历新年时期举办的朋友船新年祭洋溢着欢乐和喜悦。船员们可以在享受完家人团聚的温暖后,加入到朋友船船员之间的狂欢,放松前一年的疲惫,展望新一年的未来。

新年祭每年都会举办,组织负责人Ryderlantaro还会发表总结演讲,随后会合影留念。